試驗我的紫醉睛迷哈哈~今天是東東公主的褐藻醣膠滿月日...本公主終於有機會試驗我的新睫保濕面膜毛膏啦~先拍一下未上妝的眼睛...接著打上面膜面匠蜜粉..然後夾睫毛...接著上紫醉睛迷術後面膜...很好刷~真的有延長效果~而且不暈染下膠原蛋白眼僉...只是我的睫毛不濃密...所以沒有洋seo娃娃般的扇睫..感覺有點空洞~我有上眼線關鍵字廣告液...瞧~眼睛放大了吧!呵~就是我手上兩支關鍵字行銷法寶啦~戀愛魔鏡的眼線液跟紫醉睛迷的睫網路行銷毛膏~~單上這兩樣~比畫上五顏六彩的彩妝關鍵字排名好用多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88wwtx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